MaxRNB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帐号

QQ登录

[Hip-Hop] Kendrick Lamar - DAMN. (2017) [iTunes Plus AAC]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1078
推广
0
资源
0
人气
135
在线时间
697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1-10
发表于 2017-4-14 18:44:33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帖子
161
推广
0
资源
0
人气
0
在线时间
8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5-16
发表于 2017-4-14 19:06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喇嘛大法好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31
推广
0
资源
0
人气
0
在线时间
4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1-28
发表于 2017-4-14 19:24:36 |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封面没有以前那么有艺术感之外,其余的都是不错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帖子
1743
推广
0
资源
0
人气
0
在线时间
106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6-9
发表于 2017-4-14 19:33:32 |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!!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帖子
3305
推广
17
资源
0
人气
703
在线时间
341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6-7
发表于 2017-4-14 19:4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啊 哈哈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帖子
325
推广
0
资源
0
人气
0
在线时间
9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1-2
发表于 2017-4-14 19:56:30 |显示全部楼层
顶lz的 速度真快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175
推广
0
资源
0
人气
0
在线时间
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-8
发表于 2017-4-14 19:56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0Rank: 30

帖子
8982
推广
59
资源
228
人气
5868
在线时间
10502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6-9
发表于 2017-4-14 20:1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0Rank: 30

帖子
11337
推广
257
资源
1256
人气
9120
在线时间
10703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7-16

音乐达人

发表于 2017-4-14 20:44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喇嘛新专辑,一定来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1057
推广
0
资源
0
人气
0
在线时间
3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8-10
发表于 2017-4-14 20:46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回顶部